农行深圳分行走进深圳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2-09-27 19: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农行深圳分行走进深圳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皮雅倩 黄鹂 黄彤)近日,农行深圳分行走进深圳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大学委员会与共青团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委员会联合主办,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委员会与共青团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南山支行委员会承办。活动以“防范诈骗,点亮理性青春”为主题,为深大学子呈现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线上金融脱口秀,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金融知识的魅力,提高防诈能力。

活动中,农行深圳南山支行员工以“大学生表弟”为切入点,讲述与同学们年龄相仿的“表弟”的身边趣事,迅速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引导同学们沉浸式体验本次的金融脱口秀。大家在感受脱口秀带来的欢乐的同时,也不禁开始思考,如果自己身处同样的情况,能否迅速识破各种金融骗局,避免上当受骗。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脱口秀的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既新颖有趣,又让人印象深刻,并称赞本次脱口秀干货满满,大家在欢笑之余能够轻松“掌握信用卡是什么”“怎样正确使用信用卡”“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实用的金融小知识。

此次活动针对大学生这一特殊的消费者群体,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脱口秀形式宣传金融知识,受到深圳大学学生们的广泛好评。农行深圳分行未来将不断探索更多、更好的宣教形式,持续为金融消费者普及各类金融知识,践行服务人民的社会使命。

[编辑:周浩桦]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