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邦集团与新城控股集团“灿邦吾悦广场” 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2-09-27 15: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灿邦集团与新城控股集团“灿邦吾悦广场” 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记者 杨平)9月26日,灿邦集团以轻资产委托经营合作模式与新城控股集团携手合作的“灿邦吾悦广场”合作签约仪式在华美达酒店举行!大亚湾区两委办副主任温国忠、西区街道办事处主任黄畅、大亚湾区工贸局副局长赖文波、大亚湾区招商局局长廖燕群、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曲德君、新城控股商管事业部副总裁黄驾宙和灿邦集团董事长陈江洪,以及各大主流媒体等共同出席、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灿邦集团)

深耕17载,打造新标杆

会议伊始,灿邦集团董事长陈江洪上台致辞,他表示灿邦集团深耕大亚湾17载,始终秉承与大亚湾共发展的理念,不断给大亚湾的居民带来更好的生活服务。灿邦新天地购物公园自开业以来始终着眼于惠湾区域居民生活品质提升,为能导入更好的商业资源,更大提升大亚湾的商业水平和人居生活品质,也为大亚湾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本次与新城控股集团以轻资产输出运营方式合作,实现“1+1大于2”的强强联合,以双方强大的资源优势和运营能力共同将灿邦新天地焕新升级,蜕变为灿邦吾悦广场,一定会产生更好的效益。同时也表达了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相信以灿邦集团和新城控股集团的强大实力和运营能力,在临深一线以及大湾区的其他区域加速融合发展的驱动下,未来双方也将会有更好的合作项目落地。

灿邦集团董事长陈江洪致辞(图片来源:灿邦集团) 

实力强大,吾悦广场首进深圳都市圈

随后,新城发展集团副董事长、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曲德君上台致辞,详细讲述了新城控股集团的品牌发展理念,他表示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目前已汇聚了一流的专业运营团队,整合了丰富的国内外品牌资源,具有全面的商业运营管理体系,并表示大湾区是新城控股集团持续深耕区域之一,此次和灿邦集团携手合作,不仅仅是对灿邦集团品牌综合实力和项目区位的价值的认可,以及深度看好深圳都市圈未来的商业发展潜力,同时这也是对新城控股集团在完善大湾区的商业布局和深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在灿邦吾悦广场成功落地后,新城控股集团也将迅速成立一支管理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的运营队伍,充分发挥“吾悦广场”的品牌优势、平台优势、运营优势等,加快实现灿邦吾悦广场的全面焕新,利用集团强大资源全力提升灿邦吾悦广场的商业价值,同时对与灿邦集团的合作表示充满信心,未来也将持续实现合作共赢。

新城发展集团副董事长、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曲德君上台致辞图片来源:灿邦集团)

强强联合,双方共赢

随后,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灿邦集团董事长陈江洪、新城控股商管事业部副总裁黄驾宙共同登台,开启本次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象征着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愿景,让我们也感受到彼此合作憧憬与信心,也看到项目合作发展的无限希冀,同时也预示着灿邦吾悦广场商业即将全面升级焕新!

灿邦集团董事长陈江洪与新城控股商管事业部副总裁黄驾宙携手签约图片来源:灿邦集团)

“灿邦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落子深圳都市圈—惠州的战略性第一子,灿邦集团和新城控股集团也将携双方集团强大资源全力加速灿邦吾悦广场的全新升级,将灿邦吾悦广场打造成为“高颜值、精致范、聚潮流、享生活”的一站式品质生活场所,全方位打造成为让消费者喜爱、商家认可、业主满意的标杆购物中心,给当地的居民带来更优质的消费购物体验。

灿邦吾悦广场活动现场签约仪式 嘉宾合影留念图片来源:灿邦集团)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