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围绕“创三甲”目标擘画高质量未来
2022-09-27 14: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围绕“创三甲”目标擘画高质量未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张平)2022年9月22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召开第六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这是在医院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围绕“创三甲”的发展目标,集聚众智擘画未来,全面推动医院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上,区妇幼保健院张敏院长做医院工作报告,围绕2022年上半年医院医疗业务、抗击疫情、党建、妇幼健康、人才培养、专科建设、信息化智慧医院建设、满意度、安全生产、改扩建等十一项工作,向各位职工代表进行详细报告。

大会还听取并审议了《医院2022年1-7月财务报告》和《医院2023年预算“一上”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 (草案)、《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方案》修订(草案)、《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奖惩规定》修订(草案)等三项规章制度。

最后,院党委书记彭康为在讲话中提出,全体员工要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紧紧围绕医院“创三甲”发展目标,助推医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

会议由王箴副院长主持 ,医院党政班子成员 参加,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