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无限,欢度暑期”丽城社区举办亲子嘉年华
2022-09-27 14: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潮玩无限,欢度暑期”丽城社区举办亲子嘉年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记者 常军平)近日,为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校外生活,丽城社区举办了“潮玩无限,欢度暑期”亲子嘉年华活动项目,邀请社区青少年及儿童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棉花糖美食品尝、小丑表演等趣味性活动,让少年儿童能度过愉快的假期同时,也能与父母度过欢乐的时光,促进亲子间的关系,让这个假期成为亲子关系的美好回忆。

本次活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通过此次亲子嘉年华活动,丰富丽城社区青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业上的压力,展现孩子天真活泼个性,并促进社区亲子间的关系,让社区家长和孩子们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体验到假期亲子活动带来的温馨与快乐。

活动现场,丽城社区的孩子们通过丰富有趣的DIY沙瓶制作及DIY彩绘短袖,让青少年们发挥自身丰富的创意,亲手制作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礼物,度过了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假期。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