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晚来龙岗文化中心 来一场黑白琴键上的邂逅!
2022-09-27 12: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本周五晚来龙岗文化中心 来一场黑白琴键上的邂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记者  李云云)听音乐会,就来龙岗!9月30日晚8点,安德烈·库德里亚科夫钢琴独奏音乐会将在龙岗区文化中心音乐厅奏响。俄罗斯钢琴家安德烈·库德里亚科夫将为深圳观众献上多首世界经典曲目,带来一场钢琴艺术盛宴。

演出海报

据了解,安德烈·库德里亚科夫毕业于俄罗斯萨拉托夫国立音乐学院,是钢琴演奏博士。他曾在世界上多个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奖,是俄罗斯总统奖金的获得者。2014年起,他和俄罗斯的室内乐团、交响乐团一起合作,举办了多场音乐会及欧洲巡回表演,引发强烈反响。

9月30日晚,这位久负盛名的钢琴家将演绎柴可夫斯基、贝多芬、肖邦等世界顶级艺术家的多首经典代表作,为观众奉献上高水准的钢琴演奏。喜爱音乐的市民朋友不要错过。

龙岗区文化中心也温馨提示,观众入场请佩戴好口罩并携带个人身份证,配合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扫场所码并在电子哨兵打卡、查验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谢绝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健康码黄红码、行程码异常和核酸异常者入场。

演出信息:

钢琴家:安德烈·库德里亚科夫

演出时间:2022年9月30日(周五)20:00

(温馨提示:日期由原来的10月16日变更为9月30日)

演出地点: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中心音乐厅

演出票价:120/180/280/380元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