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融合新尝试!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第二场专场活动圆满收官
2022-09-27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文旅融合新尝试!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第二场专场活动圆满收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胜福)9月25日,为期两天的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第二场专场活动在坂田云上公园收官。无人机足球锦标赛、3V3篮球赛(企业组)、城市定向赛、趣味小铁人运动会等轮番上演,精彩不断。

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第二场专场活动在坂田云上公园收官

本届休闲季于今年8月6日开幕,距今已有一个多月。组委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先后完成电竞比赛、街舞比赛(第一场)、3V3篮球赛(公开组)、龙岗纪录市民挑战赛(第一场)、无人机比赛、趣味小铁人运动会、文体成就展等十余项文体活动。

城市定向赛

近日,城市定向赛也完成了最后一条线路的比拼。在为期五周的线上赛中,参赛者游遍龙岗,在区内各旅游景点、文化场馆、商超等打卡分享,乐游龙岗。活动也充分满足了市民朋友对文体活动、休闲健身的需求。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坂田云上公园专场是龙岗区创新文体旅游融合的新尝试,通过举办多项文体活动,以“体育+城市微旅游目的地“形式,加强文体旅游融合,助力坂田云上公园成为龙岗运动休闲新地标。

篮球赛

本届休闲季历时3个月,接下来还将举办立体定向赛、街舞比赛(第二场)、风筝大赛、健身嘉年华等活动,以每月专场形式重点打造主题活动,实现“月月有专场,周周有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绘就民生幸福标杆美好画卷。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