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市统一战线秋季培训班开班
2022-09-27 07: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2年深圳市统一战线秋季培训班开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9月26日,2022年深圳市统一战线秋季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参加开学典礼并讲话,寄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强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方位,增强发展信心,始终与中共深圳市委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烈共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发挥优势建言献策的“双重”积极作用,在推动加快落实重大国家战略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坚定扛起新时代统战工作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发挥无党派人士积极作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深圳统一战线事业全面创新发展。

这次统一战线秋季培训班由深圳市第3期党外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第18期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专题研讨班和第2期无党派代表人士专题研讨班组成,共有139名学员。市委统战部和市委党校精心设计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突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双区”建设能力提升等内容,安排了“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双区驱动与引擎担当”等专题讲座和相关讨论交流活动。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