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多措并举强化新市民金融服务
2022-09-26 22: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多措并举强化新市民金融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成倩)为深入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加强新市民服务的工作要求,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有效整合个人金融产品、信贷服务、理财服务等资源,多措并举全力支持新市民金融服务需求。

围绕新市民就业创业,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丰富普惠金融产品,优化个人生产经营贷产品、推出新的组合贷、助力贷产品,向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在信贷资源十分紧张的情况下,该行安排专项规模,专项使用,确保满足普惠客户的提款需求。

image.png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新市民收入减少、还款压力较大的情况,渤海银行全力保障新市民金融服务。银行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还款的普惠型小微企业采取延期还本付息给予免收罚息安排,通过线上渤业贷、渤税经营贷、渤银商户贷、房闪贷产品,帮助小微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出额度。据悉,该行主动减免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支付手续费及其他手续费,已涉及项目共13项。

image.png

为满足新市民合理购房信贷需求,该行切实贯彻差异化住房信贷政策,支持新市民住房安居。一方面,全力支持符合购房政策、具备购房能力且收入相对稳定的新市民的合理购房信贷需求,同时运用信息技术手段,综合银行账户流水、社保、公积金、微信和支付宝支付流水等信息,多渠道认定用户的收入水平,多维度评估其信用状况。针对资产积累较少的新市民,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更提供了多产品信贷支持,如拎包贷、政务数据贷、金领贷等消费贷产品。

[编辑:周浩桦]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