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铭志 芬芳年华 桂园社区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会
2022-09-26 1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岁月铭志 芬芳年华 桂园社区举行党员政治生日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  人间仲秋九月天,又逢硕果丰收时。9月24日下午3点,由桂园社区党委组织的桂园社区“岁月铭志·芬芳年华”党员政治生日会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活动室拉开帷幕,桂园社区超过30名党员齐聚一堂,用一种别开生面的形式庆祝自己的政治生日。

活动在结绳结缘的暖场小游戏中拉开帷幕,现场的党员被分成两两一组,通过两根交叉系在各自手腕上系的丝线连接在一起,两个人要开动脑筋,在不解开绳索的情况下脱身出来,精彩随之而至,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努力脱困,变换着各种手段,气氛好不热闹。经过紧张的实践,最终一对搭档完美脱身而出,并将经验传授给身边的伙伴,在互帮互助下全员脱困成功,大家尽情欢呼,开心至极。

在接下来的珠行万里游戏环节,象征着党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虽然此刻我们无法重走长征路,但是,通过现场的团队游戏,你帮我、我带你、一路小跑跟随前方同志的脚步,共同完成接力活动,将目标量化,一切行动听指挥,团结一致向前看,一切皆有可能。

在接下来的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由桂园社区党委副书记杨颖南领誓,现场党员团结一心,紧随党组织的脚步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耳边绕,践行党心我足下,颗颗爱党心、坚定服务的信念如明镜悬于心间。

重温入党誓词后,由桂园社区党委副书记杨颖南为现场的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在场的党员党龄由3周年至54周年不等,犹如一个咿呀学语的孩童与年过半百的老人星火相传一样,完成跨越半个世纪的接力。

活动当天,恰逢党员韩志萍生日,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生日感悟。在手工环节,每位党员利用干花亲手绘制生命树画卷,为自己的政治生日送上一份礼物,美丽年华献给党,青春激情传万代。

最后,由党龄54周年的梁正文与今天过生日的韩志萍共同为现场的党员切蛋糕,度过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会,口中香甜的蛋糕是今天幸福生活的滋味,切刀划过蛋糕的时刻就向我们一往如前,创造改变自己的生活一样,充满着激情与执着,所有党员走上舞台,一起唱响红歌,众人齐欢快。

一场简单的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处处透着党员志愿服务的影子,有如此之多,如此之表率亲历亲为的党员,桂园社区的服务将会更上一层楼,惊艳鹏城。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