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松柏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9-26 14: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迎国庆!松柏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何凤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爱国是每一个家庭、每一间商铺的底色,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9月24日,在龙岗区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横岗大厦管理处以“家商融融,色彩碰撞”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image.png

活动通过“读一读”爱国诗歌《我是中国人》,“画一画”折扇上的爱国情怀,“做一做”色彩碰撞爱国熊DIY,与辖区商铺、亲子家庭共同讲述松柏社区居民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image.png

松柏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带领20组亲子家庭齐读《我是中国人》。“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热血,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横岗大厦商场里。 

image.png

在折扇活动现场,亲子家庭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通过折扇表达出来,大家用心用情地描绘着一张张空白折扇,中国龙、黄河、花木兰等爱国画卷跃然纸上。

image.png

在爱国熊DIY环节,五星红旗成了最受欢迎的创作宠儿。张佑宸小朋友说:“我想画长城,再画五星红旗。”;李佳蓉小朋友说:“我想画熊猫,画红旗。”;陈果小朋友说:“我想刻字说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现场温馨又让人感动,每个家庭对祖国母亲的爱都溢满心间。

image.png

爱国的方式千万种,松柏社区居民选择用画笔将自己的一腔爱国热情用最朴实真挚的方式,画下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和满心的热爱。

image.png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