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战鼓擂响 深圳男篮全员出席进社区与球迷互动
2022-09-26 14: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赛季战鼓擂响 深圳男篮全员出席进社区与球迷互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李云云)CBA新赛季将至,9月25日下午,深圳男篮在烈豹·佳兆业CBA篮球公园组织举行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深圳马可波罗男篮2022-2023赛季公益系列走进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活动。

深圳马可波罗男篮2022-2023赛季公益系列走进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活动

活动开始前,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邹慧锋、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产业处副处长宋裴、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黎晓斌、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鲁君、深圳马可波罗男篮顾问吴庆龙、以及深圳马可波罗男篮队长顾全和周鹏,上台共同擂响战鼓,拉开了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征战新赛季的序幕。

擂响战鼓

根据2022-2023赛季赛程安排,新赛季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10月10日在浙江杭州进行,按照行程安排,球队将于10月初出发前往赛区。俱乐部自落户深圳以来,每个赛季都会深入社区、走进校园,组织开展了形式丰富的篮球公益活动,通过开展篮球公益活动,在球队和球迷以及市民中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不断拉近球队和他们之间的距离。

游戏互动

此站公益活动走进了龙岗区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活动设置了“全民投篮”“旱地龙舟”等趣味互动游戏,深圳男篮全体队员出席活动,球员们和球迷或组队或PK,一起在热闹的游戏气氛中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与球迷互动

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积极调动和统筹社会各界力量,扶植保障体育人才、积极宣传体育事业、全力助力公益体育活动,促进深圳体育全面、可持续发展。基金会携手理事、荣誉理事、合作伙伴,一起践行体育公益。该系列公益活动也得到了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海凯骊酒店的大力支持,他们作为俱乐部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着篮球运动和公益事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图片由深圳男篮提供)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