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供站完成2022年秋季新老兵运输军供保障工作
2022-09-26 16: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军供站完成2022年秋季新老兵运输军供保障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钟亚萍 通讯员 蓝善龙)9月初,2022年秋季新老兵运输军供保障工作全面启动。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和深圳军代室的指导下,深圳军供站落实“防”“控”“供”要求,全力为新老兵倾情提供全天候、不间断、安全优质的综合保障服务,累计服务保障官兵共5000余人次,完成新老兵运输保障任务。

保障入伍新兵。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保障退伍老兵。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为确保新老兵运输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深圳军供站从物资准备、疫情防控、温馨服务等各方面细化工作举措,研究制定军供保障方案和军供保障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四版),购置防疫物资,对军供设施设备、供应场所、宿舍布草等进行全面消毒,实现疫情防控零死角、全覆盖。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派出专人专班成立沟通联络小组,及时主动与深圳军代室、部队官兵和深圳各车站运输部门充分沟通,详细掌握新老兵需求和保障细节,做到“四知”,知时间、知人数、知需求、知地点,在火车站等保障点,以军供营养餐与能量包相结合的方式,提前备好官兵中转运途中所需要的物资,除做好饮食硬性保障外,还为官兵们准备了防疫用品及路途中补充体力的能量包,包内装有深圳特色凉茶、饼干、卤蛋、花生、水果等食品,发放军供服务联系卡,并在中秋佳节期间,精心制作了广式手工月饼慰问过往官兵,做到了保障精准、高效、服务温馨。

车站候车厅开设军供保障点。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进站中转住宿饮食保障。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新兵李国庆点赞道:“第一次到深圳军供站住宿,来到这里已是凌晨十二点半,工作人员的热情让我们倍感温暖,房间很干净、住得非常舒服,让我感觉像在家一样舒适、温馨,为深圳军供站点赞!”

新兵在军供图书馆阅览。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