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样板房长啥样?深圳家居组团打卡美的睿住
2022-09-26 15: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科技样板房长啥样?深圳家居组团打卡美的睿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通讯员 徐杨)一个让房屋销售倍增的科技样板房长啥样?9月20日,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带领深圳家居的头部力量前往佛山,组团打卡美的置业旗下的睿住智能,参加《共生·谋新·智慧家》睿住智选合作伙伴秋季体验日活动。

科技的力量在于对细节的理解

一个127平米的房子,可以做出4个不同区域却又紧密相连的厨房空间!把家政间跟客厅完美结合起来,让妈妈的家政、爸爸的办公和孩子们的嬉戏空间融为一体。

李晓锋会长表示,这样的科技样板房不仅仅停留在科技的研发,而是更多地融入了对生活细节的理解。智能空间基于人的生活动线,打造将智能化与居住生活需求相结合的空间产品,无疑是新时代下的“心价比”之选。

来自浩天、好易家、金紫荆、领航等近20家深圳装企的领头人仔细研究了睿住智能在生活细节方面的成果,对家装从生活方式角度出发成为地产户型生产的上游充满了信心。

服务为王,创造“私人订制”

据了解,在行业内,睿住智能有一个天然的优势是服务,根据房型、需求的差异进行定制,包括前期的方案规划、空间设计,到后续的交付、售后和运维。“服务未来大概率会成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睿住智能总经理朱春晨表示。

睿住智能自主研发的天策系统,实现了千人千面,一键还原,30分钟交付一套房不再是梦想。睿住智能CTO说:“当我们的设计师在平台上完成对场景的定义和设计之后,我们就可以安排工程团队到现场,把看到的、浏览到的3D模型效果在现场实现。”

首创“生活方式主理人”,定制专属的智慧家

睿住智能打造的睿住智选,让用户在样板间深度体验后,选择心仪的生活方式,定制专属的智慧家。

“睿住智选从业务板块中沉淀出大量人与家的关系与生活需求,结合空间智能、美学收纳、平面生活动线去做成一个新的产品,我们称之为空间智能产品库。通过标准化的产品,满足市场上80%的个性化需求。”睿住智选设计师甘俊超表示。

模式升级背后,是思维方式的变化,怎么把“爱”呈现给客户直观感受到更舒适、更智能精装交付配置?这是睿住智选一直重点考虑的方向。解决用户痛点,除了基础的需求洞察,还需要从客户需求趋势、客户价值关注点、客户颜值偏好等出发,实现“智慧生活”“品质功能”“标准适配”的融合。

未来3年,睿住智能将计划在全国开1000家睿住智选店,让更多朋友可以体验智慧生活,也期待更多愿意跟睿住智能共同成长的伙伴们加入到开店阵列。共生共赢,拓展渠道共创新商机。

(通讯员供图)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