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烈豹社区公益活动球星球迷开心游戏
2022-09-26 07:49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烈豹社区公益活动球星球迷开心游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志鹏)CBA新赛季临近,9月25日下午,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深圳马可波罗男篮2022-23赛季公益系列走进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活动在烈豹·佳兆业CBA篮球公园举行。深圳烈豹全体将士在球迷见证下,在“粤战粤勇,粤B胜”的呐喊声中,面向新赛季,擂响战鼓。根据赛程安排,深圳烈豹10月6日将进行热身赛,10月10日迎来常规赛第一战。

活动现场,深圳烈豹多名球员轮番登场,与球迷展开“旱地龙舟”“超级投篮”“蒙眼罚球”等趣味游戏比拼。“蒙眼罚球”比拼中,深圳烈豹中锋“大鸟”沈梓捷与前锋卢艺文携手出战,交手两位小学生球迷。主持人考虑到小球迷上肢力量不足,将投篮点前移至罚球线前两步,沈梓捷卢艺文则在罚球线上。

职业球员能轻松获胜吗?小球迷用实力打破质疑——蒙眼连中四球,“吓”得沈梓捷张大了嘴,二人最终十投四中。沈梓捷、卢艺文完成十次蒙眼罚球后,命中率与小球迷持平,进入加赛。两位小球迷展现“大心脏”,先后命中一球,沈梓捷同样命中,但卢艺文的球砸筐而出,职业球员输掉比赛,现场的欢呼声也在此时达到顶峰,所有人在热闹的游戏气氛中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

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鲁君表示,烈豹男篮自落户深圳以来,每个赛季都深入社区、走进校园,组织开展形式丰富的篮球公益活动,在球队、球迷以及市民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拉近相互之间的距离。

今夏周鹏加盟深圳烈豹是转会期最大新闻之一,现场有球迷专为周鹏而来。一位球迷告诉深晚记者,希望周鹏能尽快融入深圳烈豹的战术体系中,取得好成绩,为运动生涯增添色彩。

深圳烈豹队长顾全说:“我们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主力阵容较上赛季没有大变动,但有不少年轻血液加入,希望他们可以尽快找到比赛节奏。新赛季自然希望取得好成绩,先定下一个四强目标吧。”

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积极调动和统筹社会各界力量,扶植保障体育人才、积极宣传体育事业、全力助力公益体育活动,促进深圳体育全面、可持续发展。基金会携手理事、荣誉理事、合作伙伴,传播体育公益正能量。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