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16级!“奥鹿”加强为超强台风,深圳未来几日……
2022-09-26 08: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16级!“奥鹿”加强为超强台风,深圳未来几日……

授权他人管理执照

法定代表人领取手机版电子营业执照后,可自行或授权证照管理员对该电子营业执照进行日常的管理和使用。一个市场主体最多可以添加五名证照管理员。

1、添加证照管理员

215d8ceb814d9da5d7d198c81aa36b1.jpg


法定代表人录入证照管理员的相关信息。信息保存成功后,该证照管理员可以去下载执照并使用。如果该公司已有五个证照管理员,则不允许添加。如果想要添加新的证照管理员,需要删除已添加的证照管理员。

0141b6e48d56d0d256d79cc59799698.jpg

2、删除证照管理员

如果证照管理员身份信息有误,则删除该证照管理员后重新添加授权。

点击证照管理员详细信息页面的“删除管理员”,即可删除成功。证照管理员删除成功后,其已经下载的电子营业执照都会自动失效,证照管理员不能再下载电子营业执照。该管理员已授权的办事人和授权执照不受影响,还能正常下载和使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