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靓丽活力无限!龙岗12支队伍角逐健身操比赛
2022-09-25 1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青春靓丽活力无限!龙岗12支队伍角逐健身操比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钟燕怡)健康快乐跳起来!9月25日,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成年系列健身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龙岗辖区机关、街道和企业的12支队伍参与角逐,以赛会友,增进交流,展示青春运动风采。

9月25日,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成年系列健身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事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龙岗区健美操运动协会执行,是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系列赛事之一。比赛设置了机关组、街道组、企业组三个组别,比赛项目为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健身操。

比赛现场

当前,运动健身已在龙岗蔚然成风,其中,作为人们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广播体操和健身操深受居民欢迎。在龙岗各大公园、健身服务点,都有居民欢乐舞动的身影,成为龙岗全民健身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力四射

比赛中,各种代表队发挥各自所长,精心编排队形,动作整齐划一。在伴奏音乐中,队员们尽情律动,展示风采,青春靓丽的舞姿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让现场感染力十足。“非常高兴能把我们的训练成果带上舞台进行展示,其他队伍也很棒,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比得尽情、玩得也开心!”队员们感叹道。

第一名颁奖

据悉,目前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届运动会成年系列设有篮球、七人制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游泳、田径、趣味运动、健身操(第九套广播体操、自选套路)共9个大项的比赛,掀起全民健身、竞技争锋的高潮。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