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争锋!龙岗区运动会成年系列羽毛球赛竞争激烈
2022-09-25 10: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羽坛争锋!龙岗区运动会成年系列羽毛球赛竞争激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俊滨)网前截击,起跳扣杀……9月24日,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成年系列羽毛球比赛在大与文体中心进行,选手们在赛场拼杀,酣畅淋漓地享受运动之旅。据悉,赛事分批次分组别错峰进行,此前已有部分赛事顺利完赛。

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成年系列羽毛球比赛现场

赛事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龙岗区羽毛球协会执行,是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系列赛事之一。

羽毛球作为一项广受关注的体育项目,近年来在龙岗推广效果良好,辖区爱好者众多,老少齐参与。随着各类友谊赛、推广赛、亲子赛等赛事的举办,羽毛球覆盖面更宽、关注度更高,一批高水平业余爱好者从中成长,代表龙岗参加各类赛事,获得佳绩。

比赛中

只见赛场上,选手们你来我往,高扣低接,羽毛球在球拍上下翻飞,赛况激烈,现场十分精彩。“打得很过瘾,区运会也是我们龙岗人的运动会,大家一起来参与,感觉很棒,也希望更多人来参与体育锻炼,收获健康!”选手们说道。

赛事激烈

据悉,此次赛事设置里机关组、街道组、企业组三个组别,项目分为团体赛、单项赛,共有43支队伍参与角逐。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