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交流服务展示点揭牌 深圳社会组织已逾万家
2022-09-25 10:22
来源: 深圳商报

5个交流服务展示点揭牌 深圳社会组织已逾万家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5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罗凯燕)9月22日,2022年度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第二场集中揭牌仪式举行。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促进会、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等5个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正式揭牌,为探索构建多元社会组织发展格局提供多样实践范本。

据悉,2022年度20个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从党建引领突出、代表性强、公信力高、枢纽功能发挥明显和对深圳“双区”建设具有重大贡献的相关领域社会组织中选出,涵盖生物医疗、海洋、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9月22日集中揭牌的交流展示点共5个,分别为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促进会、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李文海局长介绍,深圳社会组织经历了30余年的发展,至今已逾万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社会组织,活跃在经济、科学研究、社会事业、慈善等各个领域,为深圳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当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30个交流服务展示点(2021年10个,2022年20个)百花齐放,充分彰显深圳社会组织不同领域的魅力和风采。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