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公益基金成立
2022-09-24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公益基金成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4日讯(记者 钟亚萍 通讯员 王鹏 陈灵通)为关爱鹏城退役军人,致敬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壮大退役军人关爱共同体规模,9月23日,以“致敬红星•聚星行动”为主题,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爱心人士陈琼、退役军人企业家郭攀、全国双拥模范李新华等爱心企业发起的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公益基金正式成立。

9e261c38-f248-4e60-ac73-9907dccb183d.jpg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2022年8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启动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公益基金的设立工作,向全社会发起爱心倡议,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公益人士的大力支持。

在捐赠仪式上,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深圳市创益能源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安华发实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不仅捐赠了超过百万的爱心善款,还给退役军人红星应急救援服务队捐赠了价值近40万元的救援队服、救生衣、皮划艇等救援物资,以及50万余元的慰问品。

深圳市退役军人局局长张悦华为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琼颁发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公益基金轮值主席的聘书,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和深圳市退役军人局相关负责同志为爱心企业颁发“关爱之星”牌匾和感谢信。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鹏城关爱退役军人形象大使”,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发起人、轮值主席刘坤德,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首席主播、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吴庆捷受邀成为深圳首批“关爱退役军人形象大使”。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