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公益基金成立 爱心企业与个人捐赠超200万元善款物资
2022-09-24 08:33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公益基金成立 爱心企业与个人捐赠超200万元善款物资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涂世琳)9月23日,以“致敬红星·聚星行动”为主题,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公益基金成立仪式在福田区天平大厦举行。众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公益人士捐赠了超200万元的善款和物资,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专业、精准的关爱帮扶。

今年8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启动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公益基金设立工作,向全社会发出爱心倡议。短短一个多月,得到众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公益人士支持。爱心企业不仅捐赠100万元善款,还给退役军人红星应急救援服务队捐赠了价值近60万元的救援队服、救生衣、皮划艇等救援物资,50万余元的慰问品,总价值再超100万元。

红星应急救援队队长郑建军说:“拿到善款和物资,我们会将不断完善救援装备,加强队伍军事化管理训练,参与更多社会救援任务,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多服务。”

据悉,深圳红星志愿服务队至今累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63万多人次,红星应急救援队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时,先后参与了湖北、江西抗洪和“7.20郑州特大暴雨”等灾害救援行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