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园小学八卦岭校区完成交付
2022-09-23 16:26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荔园小学八卦岭校区完成交付

9月23日,深圳市福田区荔园小学八卦岭校区(荔园小学东校区项目)移交仪式在深举行,福田区教育局建设办主任巫永华,荔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黎新风,福田区工务署工程二部部长鄂玉良,代建方中国五冶广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喻进宗,监理方深圳市佳安特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宝林,承建方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飞等相关代表出席移交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项目自2021年8月6日开工以来,通过“事先策划、事中控制、事后审查”层层管控,从安全、进度、质量等方面持续推进精益管理,先后克服了疫情反复、材料价格上涨、汛期雨季频繁等困难,经过380天左右的日夜奋战,按时完成交付节点任务。建设期间,项目获得2022年度上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奖。

荔园小学八卦岭校区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红岭北路与八卦岭二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3.25万平方米,可提供36班制、1620个学位,有效缓解了福田八卦岭片区学位紧张的状况。深圳市福田区荔园小学创建于1981年,是一所与特区共同成长起来的学校,也是深圳市目前规模最大办学效益最好的小学之一。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