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科技联合大厦项目开展9月份安全生产大会
2022-09-23 15: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二局二公司科技联合大厦项目开展9月份安全生产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3日讯 2022年9月10日,中建二局二公司科技联合大厦项目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会,结合近期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根据9月份施工情况进行总结。

会上,工程部、安全部针对第三季度对各个项目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各项目负责人对专项检查存在问题整改完成情况、项目进度完成情况、工程款情况及十月份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项目班子就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点评;陈世春书记强调项目要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做好流动人员的排查管理工作;安全管理要到位,要做实做细,不留隐患;各项目间要加强交流,总结经验,提高管理。确保节日期间各项目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由项目经理唐爱君就本次会议展开总结讲话,对现阶段施工部位、工序及安全措施进行进一步的安排部署,确保生产安全可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