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起变美丽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皮肤科开诊啦!
2022-09-23 09: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医”起变美丽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皮肤科开诊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记者 陈琳君 赖思为)为满足患者的就诊需求,提供更科学、更专业、更系统的诊疗服务,盐田区妇幼保健院皮肤科门诊日前正式开诊。记者了解到,除了皮炎、湿疹、荨麻疹等一些常见皮肤病诊疗外,皮肤科新引进黄金微针等医美项目,更有皮肤科主任医师汪振达教授坐诊,可为广大皮肤病患者一站式解决看病难题。

“所谓黄金微针,就是利用镀过黄金的细小微针,将射频能量精确作用于皮肤不同深度。当真皮网状层的胶原纤维在被加热到一定温度时,就会发生即刻收缩和变性,继发持续的胶原新生和重塑,从而修复受损皮肤,改善痘坑痘印、毛孔粗大等情况。”区妇幼保健院皮肤科医生刘媛媛介绍说,黄金微针是一个综合性功能相当全面的医美项目,其“射频+微针”效果类似点阵激光+热玛吉。治疗过程中,医生还会根据不同患者的治疗需求,提供个性化的美颜方案,为广大爱美人士定制一份专属“美丽”。

据悉,目前,皮肤科共有2位主治医师坐诊,配备有较为先进的皮肤科光电设备以及医学美容技术:黄金微针、舒敏之星、红蓝光等,主要通过中西医结合方式,针对细菌性皮肤病、病毒性皮肤病、真菌性皮肤病、皮炎和湿疹、荨麻疹类皮肤病、物理性皮肤病、瘙痒性皮肤病、红斑及红斑鳞屑性皮肤病、皮肤附属器疾病、色素性皮肤病、萎缩性皮肤病、良性皮肤肿瘤、妇产科皮肤病等进行治疗,为广大皮肤病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