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丹顿可机洗西服上市 突破性高端工艺满足用户痛点
2022-09-22 21: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卡尔丹顿可机洗西服上市 突破性高端工艺满足用户痛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 在卡尔丹顿30周年来临之际,这个伴随着革新时代的发展的品牌推出了超级单品:可机洗西服,在服装行业的工艺发展留下了属于卡尔丹顿独特的印记,也印证了卡尔丹顿与时代共同的文化:探索与引领。据悉,超级单品可机洗西服推出的同时,卡尔丹顿也提出了全新的品牌宣言——“自在型者”。

探索不止:突破性西服工艺 引领行业风潮

传统的高档羊毛面料遇水会相应缩水,且缩水率会根据面料的不同而不同,从而导致西装变形、脱丝或开线,一直是高端西服用户的痛点。针对用户的痛点,卡尔丹顿完成了从面料到工艺的全链路改善,研发了超级单品——可机洗西服。

卡尔丹顿挑选的每一款可机洗面料,都是与面料制造商经过多次协作、沟通后精选的品牌独有面料。同时经过专业纺织品检测机构的严格的检测,色泽自然、花型丰富,满足高端客户对于面料档期和服用穿着的严苛需求。除了面料的考究,卡尔丹顿对里布也进行了全新研发,既保持了里布的轻软顺滑,又具有稳定的性能和高透水性。

同时,每一件可机洗西服都会经过200多道“防脱落”工序以及40多个固定点处理,保证西服每一处的防脱和加固。除了面料、里布、防脱工艺,卡尔丹顿可机洗西服的辅料都进行了可机洗的工艺工序,确保西服由内到外的轻软服帖的同时有型。

无拘而型:多场景无缝跨越 精准捕捉用户需求

过去,商务出行的一大难点就是西服难以保持版型挺阔的同时及时清洗。卡尔丹顿超级单品可机洗西服的出现,为男士的商务出行提供了一种兼顾方便与着装需求的解决方案,让男士在得体的着装以及及时的清洗提供了可能性。

同时,卡尔丹顿超级单品可机洗西服也为负责清洗西服的妻子、女友或者男士本人提供了更便捷的清洗方式,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的同时,保持西服的轻软顺滑以及版型挺阔。而卡尔丹顿超级单品可机洗西服的上市,也再一次践行了卡尔丹顿帮助人们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获得应对挑战的动力和能量,支持每一位客户实现更有意义的人生目标,自信迎接生活中的无限可能的品牌印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