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街道首个园区党建小公园正式启用
2022-09-22 18: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横岗街道首个园区党建小公园正式启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邓小明)9月22日上午,龙岗区横岗街道“228工业园区党委”更名“四联联合工业园区党委”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启用揭牌仪式在四联联合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横岗街道在四联联合工业园区打造的首个园区党建小公园也同步正式启用,这是横岗街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又一新举措。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两新组织党委书记李昆出席活动,并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启用揭牌。

image.png

据悉,四联联合工业园区党委前身为228工业园区党委,主要辐射四联、华乐及怡锦三个社区,共有党总支1个,党支部33个,党员159人。多年来,园区党委紧密围绕“党建引领、服务发展”主线,深化拓展“党建+”工作理念和要求,强化党的政治引领功能,统筹推进园区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四联联合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在深圳市铭恒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企业无偿提供近1000平方米使用场地,并出资赞助15万元与横岗街道共同建设的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打造了党建小公园、暖蜂驿站、红色氧吧服务社等活动区域,设立了信念之窗、新时代大讲堂、菁才训练营、心灵驿站、红细胞茶社、党建书吧等功能室,并配套齐全了相关硬件设施。

image.png

四联联合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启用,将有效构建集党务、群团为一体的阵地枢纽,为四联片区党员职工群众提供全新的服务,同时也为园区非公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image.png

四联联合工业园区党委的成立,标志着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为四联片区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搭建了新的服务平台,更是加强和改进园区党建工作,完善园区党员的服务和管理的具体体现。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四联联合工业园区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党建引领、园区主导、融合共建、创新示范、服务大局”的总体思路,结合自身优势,深入了解园区党员群众需求,通过优化整合区域内人才、阵地、服务等党建资源,为党组织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把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教育和服务党员的“红色家园”、服务群众的“亲民平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据了解,出资和出场地打造党群服务中心的深圳市铭恒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精密制造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用于智能电子产品、通讯设备、无人机、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雷达等前沿科技产品。公司党支部自2020年8月成立后,积极参与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有效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党支部在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疫情防控、爱岗敬业、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先进文化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既促进了公司的发展,又使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四联联合工业园区党委副书记、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钟剑锋表示,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夯实公司党建工作,把党的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同加强企业管理,提高党员、员工素质融为一体,积极履行企业义务,主动承担企业责任,为深圳“双区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