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杭州亚运会 中国太保服务创新定制综合保险保障方案
2022-09-22 15: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护航杭州亚运会 中国太保服务创新定制综合保险保障方案

作为杭州亚运会和中国女排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太保推动体育资源有机融合。2021年10月,中国太保携手杭州亚组委,举办“相约女排·助梦亚运活动,龚翔宇、张常宁、李盈莹、丁霞、颜妮共同现场见证“筑梦教练团”体育支教志愿队成立,实现他们与中国女排队员近距离交流的“亚运梦想”,传承中国女排的精神力量。

2022年9月,中国女排又将牵手杭州亚运会,开启“中国女排喊你争当火炬手”活动,让更多热爱体育,热爱亚运的人参与到亚运活动中来。

(中国太保供图)

2022年2月,亚运冠名高铁分别从杭州东站和广州站首发,将亚运文化传播到全国各地。此外,中国太保在上海、广州、成都等机场2300多个点位展示亚运形象。2022年7月,中国太保亚运倒计时装置启动,与杭州西湖湖滨步行街、城站火车站、湘湖景区的太保亚运倒计时装置遥相呼应,共同铭记亚运的闪光时刻。

与此同时,中国太保全方位传播亚运文化。据悉,“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中国太保在全国开展“太保服务,护航亚运”主题传播活动,各级机构以请进来、走出去、到现场、办展览等方式,讲授亚运知识,开展健身运动。此外,中国太保还参与亚组委“携手同心共画亚运”全国宣讲活动,为甘孜、德令哈、长春三地学生捐赠保险、学习用品。

中国太保表示,将全力打造大型国际综合体育赛事保险服务的“太保样板”,为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太保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