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杭州亚运会 中国太保服务创新定制综合保险保障方案
2022-09-22 15: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护航杭州亚运会 中国太保服务创新定制综合保险保障方案

延展“保险+”服务 助力体育产业链与亚运城市发展

据介绍,中国太保积极响应《杭州市亚运城市行动计划纲要》,在亚运工程建设、体育产业发展、城市安全治理等方面提供一揽子保险解决方案。

在城市建设与治理方面,中国太保首席承保杭州地铁1号线及5号线2022-2024年度运营险,为全部亚运场馆、亚运村和改造工程提供风险保障,为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铁路杭州萧山机场站枢纽、杭州机场轨道快线运营线等提供保险。2022年1月,中国太保创新推出杭州亚运会首个镇街级疫情防控专项保险项目,为大型综合国际赛事城市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商业保险机制创新提供了样板。

在体育运动与人员保险方面,2022年中国太保成为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指定保险供应商,为浙江省多个体育机构的职业运动员提供专属运动员意外险;独家承保2021-2023年“浙江省残疾人意外健康险”,为100多万残疾人提供意外伤害和健康险保障。

在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生态圈建设方面,中国太保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阿里巴巴、安恒信息、长龙航空等亚运会各级赞助企业建立业务合作,跨界护航杭州亚运会。

此外,中国太保表示,根据《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推出体育全产业链保险计划,已初步形成体育产业重点领域“五保”产品,即体育产品保、场地保、赛事保、培训保和媒体保;针对亚运会参赛人员、办赛人员以及观赛人员,推出了8大亚运场景、30项大类保险超市。

扩大亚运声量 系列品牌营销项目助力亚运文化传播

中国太保表示,以推广传播亚运文化为己任,创新思路打造系列品牌营销项目,宣传亚运、推动亚运文化传播,让亚运随着太保走向全国。

2021年9月,太平洋保险亚运专场“乐行天下”音乐会在杭州大剧院奏响,展现出奥林匹克精神内涵。

2022年,中国太保举办“我与亚运有个约定”体育直播课,从彩云之南到中华水塔,来自云南、青海、四川等10多所希望小学的近千名孩子相聚云端,观看亚运直播课。

(中国太保供图)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