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杭州亚运会 中国太保服务创新定制综合保险保障方案
2022-09-22 15: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护航杭州亚运会 中国太保服务创新定制综合保险保障方案

聚力科技赋能 数智化应用提升亚运会服务能级

紧抓智能亚运机遇,中国太保开发创新产品和工具,全面融入亚运会体育数字化改革的创新平台。

据介绍,中国太保在杭州成立亚运会保险服务指挥中心,打造集视频指挥调度、线上自助理赔、远程责任认定、视频人伤调解、线上直赔垫付、重大案件在线会商等于一体的指挥调度体系,以“数智”大脑破解现场触达难、指挥调度难、信息获取难等问题。

 

(中国太保供图)

在风险管理方面,中国太保将智慧科技融入查勘服务。团队使用红外热成像仪检测电器线路安全情况,排查场馆内部设施安全隐患;运用无人机风勘技术了解场馆布局,监测周边环境、防疫风险和道路通达情况。中国太保将不断探索和“沉淀”体育风控服务经验,未来还将运用3D建模、智能穿戴、数字平台等科技手段,提升赛事风控的数字化水平。

在理赔和资讯服务方面,中国太保将搭建中英双语“我的保险”服务专区,提供保险咨询服务。与此同时,“亚运保险服务专区”将在中国太保官网、 App亮相,提供“产、寿、健”一站式保险与服务;在赛事期间,中国太保将提供扫码投保、一键理赔等现场线上化服务。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