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公布江门市新会、恩平榜上有名
2022-09-22 10:20
来源: 江门日报

第五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公布江门市新会、恩平榜上有名

人工智能朗读:

“全域旅游”是江门市近年来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的高频词。近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公布第五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江门市新会、恩平榜上有名。这是继台山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开平入选第二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后,江门全域旅游工作取得的新进展。

近年来,江门市以“侨”为桥,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步伐,走出了一条旅游与产业良性互动、文化与经济融合渗透的全域旅游发展之路。自被列入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后,新会、恩平加大力度推进旅游产业多元发展,全域旅游活力焕发。新会,古称冈州,历经千年风雨沧桑,文化底蕴深厚,素有“海滨邹鲁”之美誉,著名旅游景点包括广东四大名寺之一的圭峰山玉台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梁启超故居,4A级景区小鸟天堂、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古兜温泉度假村,以及紫云观、玉湖、银湖湾等。恩平是温泉旅游休闲度假胜地、中国温泉之乡、中国避寒宜居地,已开发康养疗养、蜜月度假、亲子旅游、商务会议、避寒旅居等特色旅游产品,著名旅游景点有恩平泉林黄金小镇、帝都温泉、山泉湾温泉、歇马举人村等。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