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线上欢送新兵
2022-09-22 07:4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凤凰街道线上欢送新兵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唐光明 通讯员 邓忠胜)日前,光明区凤凰街道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线上欢送会。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5名家长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2名入伍新兵在集训队视频连线参加活动。

会上,凤凰街道人武部负责人宣读入伍新兵名单,新兵及家属进行了发言,街道分管负责人向新兵家属赠送了慰问品。“当兵是我从小的梦想,这是我第三次报名应征。今天,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我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到部队后,我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把立功喜报送回家。”新兵王汇说道。新兵杨胜利的家长说,作为家长,我们对孩子的决定是支持的,部队是一所大学校,一个大熔炉,把孩子送到部队,心里很踏实。希望孩子到部队后能够承担起军人的职责,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做出突出贡献。

街道分管负责人对两名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对培养出优秀青年的家长表示感谢和崇高敬意,嘱托两名新兵到部队后珍惜荣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要求,街道人武部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及时了解入伍新兵到部队后的情况,为家长排忧解难,确保新兵入伍后安心服役。

据了解,凤凰街道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为目标,提早谋划,广泛发动,严密组织,狠抓落实,2022年全年征集新兵均为大学生。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