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警助走失儿童回家
2022-09-22 07: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海警助走失儿童回家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见习记者 赵萌 通讯员 王林崴 陈佳超)近日,在深圳海警局门前,一名男子领着一个小男孩前来请求援助。现场值守的执法员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原来小男孩与父母走失。由于事发地点位于深圳海警局附近,好心的路人便带着孩子前来求助。

海警执法员说。由于孩子年龄太小,无法获得更多有效信息,海警执法员一边询问孩子的基本情况,一边为其提供坚果、牛奶等食物,安抚他紧张的情绪并拨打当地派出所电话协助调查。据了解,小男孩名叫小星,今年4岁,深圳本地人,晚饭后与家人在公园散步时与父母走失。

这时,孩子的父母也已发现孩子走丢并拨打了报警电话。得知小星被深圳海警局收留后,民警随即与他的父母取得联系。当天21时30分,孩子父母抵达深圳海警局接回了小星。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