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光明”秋季校园招聘会启幕
2022-09-22 07: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追梦光明”秋季校园招聘会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杨泽龙)昨日,“追梦光明”系列招聘活动在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拉开帷幕,这是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建校以来的首次校园招聘会。当天光明区42家企业携1200多个岗位来到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参加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位于光明区新湖街道,2023年即将有约2000名优秀毕业生从这里开启人生新征程。据悉,本次招聘会结合中山大学学科特色,发动光明区百强、专精特新、合成生物等优质企业参加,提供了研发工程师、新材料研究员、试剂研发、运营管理等不同类型的中高端岗位资源,薪资水平8000-20000元不等,“政企协同”竭力留住人才。

据介绍,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助力光明区企业招才引智,光明区人力资源局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才推出此次“追梦光明”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昨天的活动光明区企业招聘以中高端岗位为主,其中约15%为硕士及以上学历。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