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在市公安局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2022-09-22 07: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在市公安局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9月21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到市公安局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学习并深刻理解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余新国参加调研。

孟凡利来到市公安局执法监督中心,了解“局长信箱、接诉即办”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新一代情报指挥中心,孟凡利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时刻保持高效运转状态,加强巡查值守,持续强化大数据智能化实战化应用,快速精准处置各种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随后,孟凡利看望了荣誉功模代表,向他们表示敬意,并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和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深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秩序管理,持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切实做到闻警即动、快速反应、妥善处置。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锻造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加大综合保障力度,为广大公安民警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市领导陶永欣、余钢、刘国周参加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