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干里没牛肉?!网红“牦牛肉干”竟是鸭肉?月销千万元
2022-09-21 07:45
来源: 央视财经

牛肉干里没牛肉?!网红“牦牛肉干”竟是鸭肉?月销千万元

人工智能朗读:

四川广安市邻水县公安局食药环森犯罪侦查中心副主任荣昌国:这几人才是真正的网络实施销售风干牛肉干的策划者,我们赶到河南把刘某某抓获。他有团队,分工很明确,有专门负责洗钱的,有专门负责刷单的,有专门用虚拟手机号、微信号、支付宝号注册之后,来专门进行资金结算。

警方调查发现,以刘某某为首的团伙为了牟取暴利,以较低的价格从市场上购买大量风干鸭肉干,直接由人工切割成小块,再以每袋250克进行分装。这些人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建立了三个窝点,其中一个在邻水,另外两个在成都。

四川广安市邻水县公安局食药环森犯罪侦查中心副主任荣昌国:涉及的金额累计有1230余万元,通过他的成本和卖出去的价格来折算他的盈利,有400余万元。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