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向王炜炜学习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亮
2022-09-21 07:31
来源: 深圳晚报

团市委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向王炜炜学习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袁晔)日前,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发布《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向王炜炜同志学习的倡议》,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向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的王炜炜同志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奉献意识、砥砺实干精神。

倡议书提到,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听党号召、主动担当,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绚丽色彩。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王炜炜两次主动请战奔赴帮扶一线,展现了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听党号召、冲锋在前的政治品格。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对党交给的任务,共青团员要主动承担、全力以赴、超额完成,在中心大局中彰显新时代共青团的精气神。

倡议书中表示,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踏实务实、苦干实干,让青春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新业绩。工作中王炜炜坚持行胜于言,挨家挨户上门问需问难,摸清村情民情,用朴实的真心和奋斗的足迹换来了群众的信任,展现了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不尚虚谈、多务实功的作风素养。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对党交给的任务,共青团员要在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踏踏实实,精益求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在担当实干中彰显新时代共青团的新形象。

倡议书提出,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拼搏奋斗、献身使命,让青春在奋斗中更加闪亮。为了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王炜炜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拉投资、促就业、帮生产,展现了共青团员和共青团干部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对党交给的任务,共青团员要闻令而动、起而行之,苦练本领、敢于创新,在党需要时冲锋在前,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在砥砺奋进中彰显新时代共青团的新作为。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