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技能,促就业!大鹏新区“南粤家政”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2-09-20 17: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技能,促就业!大鹏新区“南粤家政”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2年度“南粤家政”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0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陈丹)9月20日,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举办的2022年度“南粤家政”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技能培训共两期,每期培训时长10天,共组织了12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以宣传现代家政服务理念和提升家政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涉及家政服务职业素养及基础常识、家庭保洁收纳以及母婴护理、居家养老照护等多方面的知识和专业技能。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聘请了在家政行业有着资深教学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通过导师授课、现场实操等教学环节让广大参训学员通过系统的学习快速掌握更专业、更新颖的家政服务技能,不断提升学员技能水平和就业专业技能

共120名学员参加培训

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开班仪式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并表示,接下来新区将更好地结合产业结构发展实际,按照统筹安排、合理布局、择优遴选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培训工种体系、促进培训提质增效、打造特色培训课程、努力推动建设新区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参训人员畅通职业发展和技能提升通道。

[编辑:周维朕]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