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被安葬 与已故丈夫合葬
2022-09-20 10: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被安葬 与已故丈夫合葬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9月20日电综合报道,英国王室官网称,当地时间19日晚些时候,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私人下葬仪式举行,英女王与已故丈夫菲利普亲王一起被安葬在乔治六世国王纪念教堂。

当地时间19日11时左右,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国葬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正式举行,仪式将持续约一小时。据悉,包括英国王室成员、英国政府官员和多国政要在内约2000人出席。此外,国葬仪式进入尾声之际,英国全国将于当地时间11时55分左右默哀两分钟。图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灵柩被抬往威斯敏斯特教堂。

当地时间19日11时左右,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国葬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正式举行,仪式将持续约一小时。图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灵柩被抬往威斯敏斯特教堂。

报道指出,此前安置于圣乔治教堂皇家墓穴的菲利普亲王,也被转移至该教堂与女王合葬。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父母和妹妹玛格丽特公主皆长眠于此。

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逝世。19日,伊丽莎白二世葬礼举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