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起,这个路段临时调整!
2022-09-20 08:45
来源: 深圳交通

9月21日起,这个路段临时调整!

人工智能朗读:

如果你经常路过

龙岗区赖屋路(18号灯柱-1号灯柱段)

都速度过来集合一下

9月21日起

我们要对这里进行维修整治

为此相关路段将临时封闭施工

要封多久?怎么绕行?


01 临时调整路段 

赖屋路(18号灯柱-1号灯柱段)路面损坏严重,路面出现坑洞、下沉等病害,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且路面不平整造成车辆行驶噪音大,周边居民对路面维修的反映强烈。

现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对赖屋路(18号灯柱-1号灯柱段)损坏路面进行分段维修整治——

对赖屋路进行占道全封闭5天施工(赖屋路(涵洞)-园新路段全封闭,行人可在人行道通行)

对赖屋路单向封闭20天施工(赖屋路(涵洞)-园新路段单向封闭,行人、小型汽车可通行)


02 路段调整时间 

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需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2022年9月21日凌晨00点整至2022年9月25日24点整,对赖屋路(涵洞)-园新路段全封闭(行人可在人行道通行);

2022年9月26日凌晨00点整至2022年10月15日24点整,对赖屋路(涵洞)-园新路段单向封闭,(行人、小型汽车可由大埔二路往园新路单向通行)。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