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农批交易逐步回暖
2022-09-20 07:36
来源: 深圳商报

福田农批交易逐步回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关键 通讯员 董建平)19日,记者从福田农批获悉,自9月13日恢复正常营业后,市场交易逐步回暖。

为配合区域防疫工作需要,自9月8日6时起,福田农批市场遵循有关要求实行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市场经过数日严格检测、消杀,市场全体“白名单”从业人员核酸检测“4天4检”均无异常,同时市场200个环境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相关部门批准,福田农批市场恢复正常营业。

9月13日0时起,在严格执行戴口罩、测温、扫码、验码等入场防疫流程下,福田农批市场商户繁忙有序各就各位,市场重新恢复以往生机勃勃、熙熙攘攘的热闹交易场面。据市场监测数据统计,9月13日市场恢复正常营业当天,市场总到货量400多吨,其中蔬菜120吨、水果180吨、粮油65吨、禽蛋冻品预制菜35吨、生鲜肉鱼12.7吨,市场整体交易井然有序,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同时市场入场车辆和人流量也在逐步回升,9月15日入场车流量达3119车次,人流量达12478人次。深农集团福田农批市场负责人表示,随着市场恢复正常营业,福田农批将继续秉持“致力美好生活”的理念服务市民,继续严格落实市场防疫保供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卫生的市场交易环境,为福田中心区乃至全市广大市民提供量足价稳的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