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深圳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提高“政治三力”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20 07: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党校(深圳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提高“政治三力”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9月19日,市委党校(深圳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程步一出席开学典礼,并围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动员讲话。

程步一表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是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对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的具体化。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定扛起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全面系统深入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市委党校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包括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局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党性教育专题进修班、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等10个班次共423名学员参加培训。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