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企业,听诉求!宝安区人才工作局赴麦克韦尔走访调研
2022-09-19 17: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进企业,听诉求!宝安区人才工作局赴麦克韦尔走访调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919日讯记者 何宝怡9月16日,宝安区人才工作局局长沙亮带队赴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克韦尔)调研走访,向企业介绍我区人才政策,主动了解企业在人才工作方面的诉求。麦克韦尔高级副总裁兼CHO彭志斌陪同调研。

据介绍 ,麦克韦尔成立于2009年,为提供雾化科技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于2020年7月1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一直以来,麦克韦尔非常重视技术创新和研发,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及在建研究院13个,涉及不同基础研究领域,同时拥有超千人研发团队,研发人员数量占总非生产人员近半数。

“研究人员有多少?”“研究院有多少所?”……在麦克韦尔电子科技产业园,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麦克韦尔的研发实验室,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认真听取园区建设和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研究成果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向企业介绍了宝安新版人才政策——“凤凰英才计划”“卓越工程师计划”和即将推出的“凤凰英才卡”,并详细了解企业在人才引进中遇到的难题,征求企业对我区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彭志斌表示,非常感谢宝安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支持,新版人才政策将给予用人单位更多自主权的做法非常“接地气”,各项服务保障也更加完善,切实感受到了宝安区对人才的重视。他希望宝安区在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住房保障等方面能给予更大的倾斜和支持,让人才真正愿意来、留得住。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