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推出亿元购车补贴 同时推出购车“以旧换新”奖励办法
2022-09-19 08:07
来源: 深圳商报

宝安推出亿元购车补贴 同时推出购车“以旧换新”奖励办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吴素红 李丹 通讯员 龙飘飘)9月18日,记者从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了解到,宝安于即日起至11月30日开展2022年“畅购爱车”汽车促消费活动,拿出1亿元真金白银鼓励汽车消费,并叠加享受宝安6月16日起实施的“以旧换新”购车奖补政策。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在宝安参加活动的经销商处购车最高可享2.5万元区级补贴,同时还可叠加享受国家、省、市有关汽车促消费政策,并可享受各经销商的配套促销活动。

参考宝安既往系列汽车促消费活动实施细则,此次活动也将采取“零跑腿、无纸化、线上申请”的方式。本轮补贴具体实施细则和申报平台将在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官网公布。

宝安区内广大汽车经销商合力推出总额超2亿元的优惠活动,以现金红包、消费礼包、代金券、实物奖品等多种形式让利消费者。如深圳鹏峰奥星汽车有限公司推出总额300万元的购车优惠活动,将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投放99台特价车。深圳市大兴宝达汽车有限公司(新大兴东风日产专营店)推出总额1000万元购车优惠,包括车价万元让利、税险享免、贷款购车贴息等;深圳市骅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推出总额200万元购车优惠,包括现金让利最高10万元、置换补贴最高1.5万元等。

记者盘点发现:算上本轮投入的1亿元资金,宝安今年已累计投入汽车促消费资金2.3亿元。今年4月,宝安重磅推出2022年汽车促消费工作方案,豪掷1亿元补贴市民买车,其中8000万元现金直补,很快被接踵而至的购车市民兑付完毕。另外2000万则用于抽奖,三档中奖金额分别为3万元、2万元、1万元,经过两轮紧张的公证抽奖后,1200名车主喜领幸运大奖。6月16日,宝安再拿出3000万元出台“以旧换新”购置汽车奖励政策。今年6月18日,宝安举办购车节活动,展会效应叠加两轮政策赋能,全区汽车消费持续升温。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