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学期!华中师大光明勤诚达附校正式开学
2022-09-17 21: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开启新学期!华中师大光明勤诚达附校正式开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7日讯(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高红洋 董仲棱)“各位同学,开往下一站——‘华附未来站’的列车现在正式出发!”9月15日至16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一到九年级学生先后到校,开启了新学期的校园生活。该校班子和教师一同在校门口迎接学生的到来,并为学生分发列车车票、佩戴小红花,给了学生满满仪式感的开学体验。

image.png

学生们正式返校后,该校寂静的校园再度焕发活力,各个教室里传来琅琅读书声,小学部和初中部的同学们精神抖擞,正式开启新学年新征程。

据悉,为保障本学期实体开学,该校前期按照验收清单做足、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学校组织教职工进行桌面推演,形成书面的、可操作的校内各个场景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实现“一白四分一定”管理,严格落实好学生不聚集、不交叉、老师两点一线等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守护师生的安全和健康。

(本文照片由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提供)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