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喜到家获善合资本数千万战略融资 打造数字化生活服务平台
2022-09-17 2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轻喜到家获善合资本数千万战略融资 打造数字化生活服务平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7日讯 2022年9月15日,轻喜到家再获善合资本千万级战略融资,备受业内瞩目。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到家服务创新企业,轻喜到家致力构建家政生态行业新标杆,以互联网、物联网、AI人工智能的技术创新为第一驱动力,以服务中国家庭高品质、多样化的生活场景为己任,助力家政行业发展,打造中国领先的家庭生活服务平台。

据轻喜到家创始人兼CEO王有峰表示,自2020年以来,全球经济震荡,消费行业萎靡不振,而轻喜到家则逆势上扬,以技术驱动平台发展,获得10倍速飞速增长。共获三轮战略融资,引发资本青睐,标志着轻喜到家收获行业发展的高度认同,公司发展将迈入新的阶段——全面服务到家行业多种场景业态,为350+万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到家服务。本次融资资金将继续用于加大自主研发软件Aide3.0系统的开发升级,提升轻喜到家产业数字化服务方案的能力,打造轻喜家政产业链全新生态,与B端服务市场。同时加大轻喜职业培训学校的建设投入,引进国际化先进的服务理念,建立行业服务新标准,推动行业职业化发展。

据了解,轻喜到家为中国家庭提供专业的保洁保姆、母婴护理、育婴早教、产康修复、家电清洗、家居养护、室内环境治理、奢侈品养护等一站式到家服务。自2015年开创互联网+到家服务后,现如今已打磨出一套全链路智能数字化服务方案,聚焦科技创新,致力智能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构建互联网新型家政生态平台。

通过7年的持续深耕,轻喜到家以B2C直营模式,累计培养10000+到家服务人员。于2020年创办的轻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为深圳市首批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雄厚的师资团队,自主研发具有知识产权的培训课程体系和职业教育信息管理系统,引进国际化先进的服务理念与服务标准,结合中国家庭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独创家庭场景化的教学模式,打造专业化的服务培训体系,为中国超百万家庭提供更有品质的到家服务。

只有敏于创新的企业,才有捷足先登的能力。轻喜到家从家政行业脱颖而出,疫情防控期间仍成为资本市场追捧的对象,不仅拥有标准化服务流程,而且能够形成深度信任的客户关系,更有自研大数据人工智能系统,持续赋能和升级到家服务行业。未来,轻喜到家将秉承深耕到家行业的初心,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打造中国领先的家庭生活服务平台,实现互联网家政行业腾飞!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