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法考”客观题开考!深圳考区不容错过的消息都在这里
2022-09-17 19: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2年“法考”客观题开考!深圳考区不容错过的消息都在这里

人工智能朗读:

做好“大管家”,服务保障不松懈    

考前,深圳市司法局策划编辑了考生指引,内容包括考点信息、疫情防控措施、交通路线、文印地点等,在“深圳司法”微信公众号、微博、人民日报等官方政务新媒体平台发布,并联合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网等媒体进行全网推广,扩大宣传面,做到“应知尽知”。

除此之外,因机考的特殊性,深圳市司法局需保障计算机、电源使用,每个考点都配备有机房管理员、电工、机考技术支持人员和考务安全技术支持人员,并实现了备用电源全覆盖;主动联系深圳市公安局、消防安全部门,确保突发情况时考生及工作人员人身财产安全;每个考点还配备了医护人员,并为考生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做好考场路线指引和咨询工作,方便考生快速找到考场;在某些考点设置购物点,考生可购买面包、水等物品。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