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法考”客观题开考!深圳考区不容错过的消息都在这里
2022-09-17 19: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2年“法考”客观题开考!深圳考区不容错过的消息都在这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司新宣 文/图)9月17日上午9点,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称“法考”)客观题考试正式开考。2022年“法考”深圳考区报名人数突破1.7万,在疫情防控态势下,考生越多,对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的要求就越高,深圳市司法局不惧挑战、有条不紊地开展防疫、通信、电力、安保、消防、卫生、后勤等工作,全力保障考试平稳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深圳考区报名人数再创新高,首次突破1.7万人  

近年来,深圳考区报名人数节节攀升,2022年更是突破了1.7万人,是广东省报考人数最多的城市。年龄最大的考生77岁,最小19岁,平均年龄29岁。

2022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为9月17日—18日,分两批次进行,深圳考区设置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博莘教育城、国诺考务、深圳市鑫程教育考试中心、深圳市奋达职业技术学校5个考点,分布在龙岗区、宝安区。其中,位于龙岗区的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深圳考区最大考点,共有55个考场,可容纳考生2416人。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