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联通iPhone14首销 限定号段与众不同
2022-09-17 16: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联通iPhone14首销 限定号段与众不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7日讯(记者 常军平)9月16日,深圳联通举办“重磅来袭 强力出圈”iPhone 14系列首销会,再次点燃果粉热情。作为与苹果合作历史最长的中国通信运营商,深圳联通本次首销会依然是诚意十足,干货满满,令果粉们大呼“赚到了!”

首发当日,全市各大联通营业厅同步开展iPhone14新机首销仪式。上午8点整,首位用户在深圳联通大厦营业厅如愿拿到iPhone14 Pro新机,作为资深“果粉”和联通星级用户,他早早就在关注深圳联通的iPhone首销信息。

深圳联通市场部总经理王稳超与首位购机用户合影留念 (深圳联通供图)

首销仪式现场不仅有iPhone14系列新机功能介绍,更设置了超级WIFI体验区,全面展现超级WiFi搭配iPhone 14打造出的优质网络生活。超级WiFi作为近期深圳联通推出的重磅产品,以最新FTTR技术可满足全屋光纤覆盖、全屋千兆信号覆盖及全屋千兆网速,做到真正的无死角、不卡顿、上网更畅快!

用户来到深圳联通营业厅体验iPhone14系列新机 (深圳联通供图)

首销活动强力出圈,限定号段与众不同

此次首销活动,深圳联通特别为“果粉”准备了1866666的限定号段,并推出低至101元购机政策满足“果粉”低价购新机的愿望。错过首销现场的用户,近期可在联通全市任一营业厅选购。

深圳联通iPhone14系列新机购机政策 (深圳联通供图)

深圳联通U悦服务 给消费者的贴心保障

为了让深圳消费者买得方便、用得舒心,深圳联通推出“U悦服务”,向公众作出亮码支付卡顿必赔付,千兆宽带网速不达标必赔付,业务定制错误必赔付的“三必赔”服务承诺,将用户满意作为服务第一标准,用心打造服务口碑,切实提升用户感知。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