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 直击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学生返校
2022-09-17 11: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组图 | 直击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学生返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7日讯(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张桠敏)9月15日-16日,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分别迎来了返校的初、高中和小学学生。早晨,校级领导带领行政干部、各年级长、班主任、值日老师,在校门口迎接学生错峰返校。

学生保持一定距离,有序排队入校。(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供图)

学生测量体温。(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供图)

一年级“小萌新”在老师们的指引下找到班级。(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供图)

学生入校后洗手保持干净卫生。(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供图)

学校老师协助高中住校学生搬运行李。(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供图)

班主任带领一年级学生走过“启智门”。(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供图)

为帮助高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学校住宿生活,学校开展高一新生入学教育,从适应新环境、与老师同学建立良好人际关系、拒绝手机游戏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供图)

同学们开启学习模式。(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供图)

[编辑:陈苏雅]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