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金融 家企共建 深圳平安产险开启员工家访活动
2022-09-16 20: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清廉金融 家企共建 深圳平安产险开启员工家访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汶彬)为深入推进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发挥家庭命运共同体助廉作用,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根据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下发《关于印发深圳银行保险机构员工家访指导意见的通知》,在全公司范围启动以“清廉金融 家企共建”为主题的家访活动。活动采取逐级推动方式,由高层领导负责对中层干部开展家访,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负责对基层干部、员工等人员开展家访,确保三年覆盖一次。

本次家访活动以远程视频方式进行,家访内容包括向受访员工及其家属转达工作单位的亲切问候,介绍单位的经营发展情况,公司的员工关怀及用人机制;宣传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核心理念以及廉洁从业等相关政策规定,强调纪律规矩,守住廉洁底线,坚守幸福高线,倾听家属对单位工作及加强员工廉政监督等的意见建议;引导和激励受访员工家属知廉守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发挥家庭在促廉助廉中的积极作用;聆听家属声音,与家属进行互动交流,将廉洁自律的防线从单位延伸至家庭,守住气节,守住圆满。

本次家访活动得到员工家属的肯定。家属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公司能多组织开展类似活动,加强公司与家庭之间的联系。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多组织一些线下活动,增强家属对员工、公司的了解与认同,让一家人都更好地了解平安,在生活上也能更好地融入平安这个大家庭。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践行“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的理念,加强人文关怀,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组织员工体检、在员工生日时送上礼物和祝福等一系列举措让员工及家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此次家访活动通过清廉金融家企共建,将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常怀律己之心,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在复杂浮躁的社会思归、思定,筑牢防腐巨变的家庭防线。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