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防疫两手抓,深圳肯德基持续为市民提供放心美味
2022-09-16 20: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食安防疫两手抓,深圳肯德基持续为市民提供放心美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6日讯(记者 陈昕辞)凌晨5点,在福田区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内,员工们正忙碌而有序地准备着食材——接到辖区最新的防疫保供订餐需求,餐厅要在早上7点前将6000余份早餐送到周边的居民以及坚守在附近几所学校内的防疫工作人员手中。深圳肯德基已多次参与和助力支持这样特殊的订餐,全力以赴做好餐饮保供工作。

image.png

凌晨时分的肯德基餐厅正在准备保供餐点

如何在疫情防控的不同时期,持续高效地响应城市对餐饮保供的需求?多年来致力于成为社区好邻居的肯德基,用一次次实践交出答卷。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餐饮企业除了要坚持一贯以来的食品安全生产管理标准,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保障员工、顾客的健康。深圳肯德基始终筑牢疫情防线,加强食品卫生管理,同时配合政府要求,落实好场所码及测温,根据所在地区疫情风险等级和场所实际情况控制餐厅人流密度;严格执行外卖骑手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上岗的规定。除此以外,餐厅目前仍每天严格执行餐厅防疫措施,包括日常消毒、防疫物资采购配送等,并鼓励顾客下单时选择“无接触配送”服务,确保外送人员及顾客的安全。

作为深圳重点保供企业,疫情防控一旦升级,深圳各肯德基餐厅可以迅速进入保供角色,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全力维持高效运转,在服务周边社区居民的同时,也为防疫一线人员解决餐饮供应的需求。深圳肯德基凭借丰富的供餐经验和科学标准流程,能够实现高效完成从评估需求、产能分配、时间控制、人员安排、产品制备、包装运输到外送防护的一系列步骤,快速高效地完成保供任务,同时确保每一份餐点的安全。

image.png

封控区居民领到街道派发的肯德基

“必须要保质保量地准时送达,让防疫一线人员和社区居民们吃饱吃好,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参与保供的肯德基餐厅经理说。这也是深圳所有肯德基餐厅的心声。

无论是疫情防控升级时期大单供餐,还是常态化下的每一份外送餐点,深圳肯德基的每一家餐厅始终站在城市的身后,做好社区的餐饮保障工作,守护每一位员工、顾客的健康,也守护每一份餐品的安全。

(肯德基供图)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